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园艺系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12-16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培养我校学生爱党爱国精神,提升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鼓励我系青年自信自强,勇毅前行,展现我系青年学子青春风采与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园艺系于1216组织开展举“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同学们紧密结合学习生活实际、个人所见所闻所感,围绕党、团史以及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等内容,用身边的典型、饱满的情感、鲜活的事例抒发自己的所思、所想、所践、所悟,凝聚起青春正能量。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五名。

获奖名单如下:

                                                 image.png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园艺系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凝聚起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