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园艺系组织学生收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发布日期:2022-11-27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11月26日晚,园艺系组织全体团学干部、团员青年、青年学生收看共青团中央“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本次团课围绕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体现了当代青年青春态度、时代高度、思想深度,兼具思想性、青年性和可看性。对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团课结束后,与会成员分享了学习后的感悟。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跟党的步伐,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内在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在将来把自己的智慧与才能发挥到党和国家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