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系部简介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 阅读

 

园艺系开设有园艺技术、花卉生产与花艺、绿色食品生产技术、畜牧兽医、动物营养与饲料5个专业,其中花卉生产与花艺专业为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建设专业、国家林业局重点专业、山西省特色专业和山西省骨干专业;园艺技术专业为山西省示范院校重点建设专业和山西省骨干专业;绿色食品生产技术为山西省职业教育重点专业;畜牧兽医、动物营养与饲料专业为学院重点建设专业。园艺系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28人,其中副高职称以上13人,博士研究生3人,硕士研究生23人。

 

园艺系现有现代化智能温室、数智园艺中心、食用菌实训室、烘焙实训室、植物组织培养理实一体化教室和花艺设计与制作理实一体化教室等实训场所,并与北京、上海、浙江、山西等地的多家花卉生产企业、花艺工作室、蔬菜种植基地、畜禽养殖企业和食品生产检验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多年来,园艺系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与研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先后获国家级奖项10项,省级55项。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