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历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当选中国智慧林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日期:2023-10-24 来源: 产教融合教学部 阅读

10月23日至24日,中国智慧林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会议邀请了来自国内涉林高校、职业院校、知名林业企业等100多位代表参加。会上,我院当选为中国智慧林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第一届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智慧林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是以林业类龙头企业——陕西林业集团有限公司为牵头单位,联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全国30多个省市涉农涉林上下游企业、院校、行业组织和科研机构等130余家单位共同组建成立。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参与和支持共同体建设,与全国从事智慧林业相关的企业和高职院校开展深入合作,积极打造“产教融合、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林业产业新生态推动我院林业专业群高质量发展,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