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历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企‘廉’动,亲‘清’共建——学院纪检监察机构和产教融合教学部共同开展廉洁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7 来源: 产教融合教学部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院“清廉学校”建设要求,切实筑牢廉洁防线,夯实合规管理根基,提高合作企业工作人员廉洁从业意识,4月26日学院纪检监察机构和产教融合教学部共同开展“校企‘廉’动,亲‘清’共建”廉洁宣传教育活动。学院纪检监察机构、产教融合教学部全体人员和企业驻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企业驻校负责人赠送纪律通识》书籍,介绍我院清廉学校建设的情况和重要意义,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讲解了校企合作廉政风险点,并围绕解决措施展开讨论交流,强调产教融合教学部与合作企业要恪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最后,产教融合教学负责人强调合作企业工作人员务必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将企业的发展融入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