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历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山西林草职业教育集团简介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 产教融合教学部 阅读

山西林草职业教育集团是在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领导、山西省教育厅指导下,由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牵头,林草行业行政部门、教育机构、科研院所、企业事业、学会协会等单位自愿成立的非法人非盈利性产、学、研、用合作联盟。

集团以林草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为纽带,创新产教融合体制机制,充分发挥集团群体优势、组合效应和规模效应,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育、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全面服务山西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秉承平等自愿、育人为本、互惠互利、合作发展的基本原则。集团的主要任务是搭建山西省林草行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平台;汇集山西林草职业教育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提升集团成员内涵发展水平;推动集团成员在林草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生产推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