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历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产教融合教学部召开校企共建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5 来源: 产教融合教学部 阅读

为认真落实学院“平安校园”创建方案中十项工作和校园稳定“五个一”工作,同时全面加强驻校企业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产教融合教学部于2022年12月15日召开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会议由产教融合教学部马国强部长主持安全稳定工作部王强部长介绍了校园安全主要内容,从我校的校内安全管理、校外实习安全管理和校门管理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对驻校企业提出了要求

在校内安全管理方面,王部长提出五个要求,一是落实安全责任;二是做好安全培训;三是排查安全隐患;四是树立安全意识;五是建立安全制度。

在校外实习安全管理方面,王部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严格履行实习相关法律法规和合同要求,确保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二是实习中确保交通安全;三是对实习学生与管理人员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四是企业为实习学生提供的工作环境与居住环境必须符合规定、确保安全、相关配套设施完善。

在校门管理方面,王部长要求企业对进校人员报备,严格遵守进校管理。

    最后王部长要求各驻校企业提高认识、凝聚责任、紧抓安全、环环相扣、责任到人、层层落实,并强调所有安全工作需有记录、做台账。


1:安全稳定工作部王强部长讲话



2:参加会议的各企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