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历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产教融合教学部对驻校合作企业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 产教融合教学部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细化校企共建工作,我校产教融合教学部工作人员在10月到12月期间分别到驻校合作企业进行走访、交流与工作检查,在校企共建中的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检查中,产教融合教学部首先对各企业日常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与相关系部领导交流座谈。在落实教学和学生管理人员的在岗情况后尹卫东副部长针对企业教师提出的教学中常见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对少数学生学习积极性不高等个别问题给出了解决意见。同时孙婧一教师强调各企业要本学期应交回的各类资料,督促相关负责人尽快交回。


 

2:产教融合教学部尹卫东副部长与经济贸易系王军军主任、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驻校负责人李丽华座谈


走访企业中有部分企业面临校企共建合作协议续签,马国强部长与企业人员对续签协议的相关事宜与涉及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磋商,在细节层面推进了协议续签工作进程。

另外,产教融合教学部作人员对各企业负责的驻校办公场所教室、实验实训室及实验实训设备进行了检查指导各场所的安全和卫生情况提出要求,以保障教学与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2:检查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学院共建农村电子商务专业实训室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使学校对在校企业的具体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增加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信任,未来产教融合教学部计划将走访合作企业列入常规工作定期开展,日后校企共建工作的拓展与配合奠定更好的基础。


 

3:产教融合教学部尹卫东副部长与武汉大华广通科技有限公司驻校负责人座谈


 

4:北京哲铭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驻校学生管理教师召开学生干部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