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园艺系林学系校园歌手对抗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 阅读

6月1日晚,园艺系、林学系“学习新思想,‘音’你而青春”校园歌手对抗赛在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徐天为、院团委书记王婷婷、林学党总支书记冀晓薇、园艺党总支书记秦毅,以及两系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大赛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宝荣,园林系教师王亚英、辅导员王芳,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晓杰担任评委。近300名师生代表相聚现场,气氛热烈。

两系共12名选手在舞台上通过歌声放飞梦想,唱响青春。 12名选手合唱的《追梦赤子心》正式拉开比赛帷幕,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回声嘹亮与乘胜追击,采用全新赛事规则, 60位大众评委现场为自己心仪的选手投票,现场即时记分。

根据代表老师抽签结果,在第一环节中我系选手首先上场,首先是1号选手郝佳茜带来的选手带来的《这世界那么多人》,通过她舒缓的歌声让现场观众们深刻感受到爱的力量。2号选手段雁菱的《若把你》将歌词中蕴含的遗憾表达的淋漓尽致。3号选手杨景然一首《曹操》把观众拉回了时局动荡的三国,现场气氛也随着有力的节奏拉向高潮。4号选手庞怡萍的《如果可以》更是坚定了一直都是你的爱情选择。5号选手刘舒怡的《当你》经典悦耳掀起了全场大合唱。6号选手李宇鑫的《小幸运》更是用她的歌声让我们领悟相遇是件多么幸运的事。选手们独一无二的音色和各具特点的唱法不断引领着现场评委、观众走进一个又一个故事。

经过第一轮激烈的角逐,我系1号选手、5号选手、6号选手进入第二轮决赛乘胜追击。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最终,我系一号选手郝佳茜和六号选手李宇鑫荣获比赛二等奖,五号选手刘舒怡获得三等奖,其余三位同学段雁菱、杨景然、庞怡萍获得优秀奖。

最后,伴随着全场《歌唱祖国》大合唱,“学习新思想‘音’你而青春”,园艺·林学校园歌手对抗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也提供了一个两系学生合作、竞争的平台,展示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了两系师生交往交流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