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园艺系组织开展 “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学生以新姿态、新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园艺系组织各班开展了“青春践行二十大” 主题班会。

 班会紧紧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展开,主要从“学一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讲一讲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二十岁’”、“榜样的力量”以及“青春践行二十大”等环节展开。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同时分析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与五个关键词之间的密切联系,进一步引导学生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而凝聚共识、汇聚力量。通过观看榜样人物的事迹,让同学们深刻领略了先进模范人物的风采,坚定了同学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信念!同学们纷纷发言,表述自己的理解、认识和感悟,传达出园艺学子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决心。最后,辅导员老师总结发言,进一步引领青年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结合学生专业特点,提出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建议,激励同学们艰苦奋斗,拼搏进取。

 通过本次班会学习,同学们不仅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深远意义,而且感受到时代对青年大学生的召唤,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国家的发展和社会需要,努力学习,提升知识储备,加强品格锤炼,不负使命、矢志拼搏,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