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思政部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8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提高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维护宪法权威,2023124日第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思政部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国家宪法日主题,积极创新教学形式,组织学生在课堂上开展了宪法晨读跟读,“宪法宣誓”仪式,宪法知识学习等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使师生牢固树立“尊重宪法、宪法至上”的意识,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落实到学习生活实践中。此次活动,激发了师生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主动性,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履行宪法职责、维护宪法权威、保障宪法实施的职责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