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思政教师党支部开展“以雪为令齐行动 清雪除冰保安全”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3 来源: 阅读


为及时高效地清理校园内积雪,确保道路畅通和师生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2月22日下午,思政教师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参与清理校园内积雪工作。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以雪为令齐行动 清雪除冰保安全”,旨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校园营造安全、便利的环境。

活动开始后,全体党员挥动着铁锨、除雪铲等工具,奋力清扫体育场内篮球场的积雪区域。大家踏雪而行,干劲十足、汗流浃背,展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共同为校园的冰雪清理工作贡献了力量。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清雪行动,更是一次党员精神的践行。今后,思政教师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