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园艺系组织开展春季开学“消防安全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园艺系组织师生收看“千人同讲消防第一课”,“消防安全警示第一课”,组织学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 主题班会,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

  活动中,大家系统学习了防火、逃生、报警等消防安全知识,掌握发生火灾时,在危急情况下如何自救、互救等相关知识,教育师生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分析了各种惨案产生的原因及给人们生命生活造成的危害。同时,结合身边的事例说明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以安全为中心,并相互监督提醒 ,以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活动, 提高了全系师生的防火意识,受到了深刻的消防安全教育。此次活动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工作,共建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