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简介(2015)【信息来源: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18-01-21 来源: 学生工作部 阅读

 

各系党总支:

为加强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防范意识教育,积极营造良好的校风和学风,现将本学期开展主题班会的相关工作做如下安排,请各系党总支安排班主任积极组织实施,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1、“校园贷”良莠不齐,大学生应理性对待(参考资料详见附件1)

2、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参考资料详见附件2)

二、活动时间:

主题班会时间安排为2017年10月16日—11月23日。具体时间由各系、各班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三、活动对象:

一、二年级各班级

四、活动形式:

班会形式不拘一格,各班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讲座、访谈、演讲、辩论等形式进行。

五、活动要求:

1、各系要充分认识主题班会在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各班班主任要亲自参与,确保主题班会有质量、有内涵、有教育意义。

2、各系要及时总结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情况,并形成书面总结报告,于11月24日17:00前将纸质版交至学生处李宏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91129062@qq.com。

 

附件1.docx

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