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走进后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 阅读

走进后厨活动

11月11日下午4.30在嘉木餐厅由院学生会组织的“走进后厨”活动悄然开展,此次共有16名学生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为深入了解我院餐厅的工作进程,面向全院师生全方位认识和了解餐厅的一线工作情况。

同学们全体佩戴口罩在餐厅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们对餐厅二楼的餐厅后厨进行了参观。工作人员对厨房的粗加工间、生加工间、储藏室、蒸饭间和洗碗间等区域都做了认真的讲解并详细介绍了各食材和调味品的来源出处、以及摆放。最后还重点向学生们介绍了严把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五关”:即“进货关”、“入库验收关”、“操作程序关”、“物品存放关”、“食品留样待检关”。

参观结束后,餐厅集团负责人、工作人员和同学们们进行了座谈会,对食材选购、食物制熟、残食处理等多个流程做了更深度的讲解,解答志愿者们的疑问,倾听志愿者们的意见。

本次“走入后厨”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餐厅的运行流程和管理体制的同时也让广大同学直接透明地了解餐厅的后厨,也紧密了餐厅与同学们的关系,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餐厅工作,同时也有利于餐厅能够更好地服务同学,让同学们在餐厅吃得安心、吃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