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 学生工作部 阅读

伴着初夏的缕续和风,迎着五月如烂的朝阳,在这绿意浓浓鲜花盛开的季节,我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了。党委书记罗云龙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辞,本届运动会以“弘扬体育精神,共筑绿色梦想”为主题,彰显“知行合一,树木树人”的办学理念,力争开成一届团结、 健康、文明的运动盛会。




党委杜庆先副书记宣布我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伴着师生共同的期待,饱满的激情,8点30分,在雄壮激昂的乐曲声中,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和各系代表队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大会的检阅。整齐的步伐,矫健的身姿展现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


最极限瞬间 --跑步




90米!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数你最棒。跑吧,追吧!在这广阔的赛场上,你似骏马似离弦的箭。跑吧,追吧!




180米!180m,有一个人生的起点;180m,有一个人生的弯道;180m,有一段人生的冲刺;180m,有一个辉煌的胜利;180m,只刹那一瞬间,却成就一段永恒的胜利180m,只弯过一个转折,却折出多少汗水冲向你那辉煌的胜利吧!跨过那一瞬,转过那道弯,胜利在向你招手。




5000米!漫漫长路你愿一人独撑,忍受着孤独与寂寞,承受着体力与精神的压迫,只任汗水溶于泪水,可脚步从不停歇,好样的,纵然得不了桂冠,可坚持的你,定会赢得最后的掌声!





接力!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这是期望与祈盼的接力,时间在这里凝固,几分几秒也变得如此漫长。千百双眼睛注视着你那矫健的身影,近了,近了,你可曾听到那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近了,近了,前方就是终点,加油啊!运动员,成功和失败就在转瞬之间。


最爆发瞬间——跳高




借力助跑,轻灵劲跃;风驰电掣般的翔空、落地后,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如飞燕翔空,一跃千里。


颁奖环节







生命在于挑战,赛场在于突破。他们出征赛场,赛出林院的风采;他们驰骋疆场驰骋出精英们的风姿。他们挑战生命的极限,挑战出一片辉煌;他们突破人类的体能,突破出一片荣光。






卢院长在闭幕式上对积极参与敢于拼搏并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选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运动会上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致以诚挚的谢意。最后王世昌副院长宣布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两天的时间很短,不足以让我们挥洒激情,展示青春,但它记载了一种精神,传承了一种动力。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牌和奖状,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校运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

上一篇:无

下一篇:校园禁烟|你我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