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传承雷锋精神,净化校园环境——林学系“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日期:2023-03-05 来源: 阅读

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3日下午,林学系组织学生干部及青马班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净化校园环境——‘学雷锋’志愿清扫活动”,对教室、校园“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

image.png

36370a48c2017f8.png

同学们领取清扫卫生工具,听从老师的安排,迅速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有的拿着扫帚认真细致的清扫地面,对各种卫生死角的垃圾、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清扫场面热火朝天,同学们齐心协力,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从身边小事做起,用行动诠释风采,就能让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本次清扫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林学系昂扬向上、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懂得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需要大家共同呵护。从每一个细微处凝聚力量,为美丽的校园添上多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