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传承红色精神 奋进新时代
发布日期:2021-12-20 来源: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学生的爱国意识和民族自强精神,林学系举办礼赞百年征程,诵读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image.png


image.png

比赛开始前,高青老师发表讲话,他表示举办诵读红色经典比赛,就是想引导同学们多读好书,积极参与诵读,传承美德,提升素养,不断增进爱国主义情感。


诵读现场回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比赛中,参赛选手通过一首首慷慨激昂的诗歌、一段段扣人心弦的配乐、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歌颂了无数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赞美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诉说着心灵里的报国之志,表达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image.png image.png



台上选手们精心准备,各展其才,角逐激烈。经过评委老师公平公正地打分,最终决出了以下奖项:

特等奖

李健《我亲爱的祖国》

一等奖

马玲《红色经典,不灭的精神》

二等奖

王云飞   王效效《小雨》

三等奖

寇祯  蒋媛媛《盛世中国》

田佳炜《迈向沧桑,走向辉煌》

 

奖项宣布完毕,全体成员起立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伴随着气势磅礴的音乐,本次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image.png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在重温红色经典的同时,广泛了解了民族传统文化,让爱国主义种子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激励着我们茁壮成长,奋发图强,担当起新时代强国少年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