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历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申报2023年度院级教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09 来源: 教务工作部 阅读

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计划(2020-2023年)》,推进我院省级“双高”专业群建设,结合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晋教职成〔2022〕13号)及教科院“十四五”规划课题指南,根据学院教科研管理制度和“双高”建设目标任务,启动2023年度院级教研课题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课题类别

本年度教研类课题建议围绕“岗课赛证”、“课堂革命”、“师资队伍建设”、“评价模式”等专题,也可结合部门教学改革与管理实际、研究专长自主选题。其中包含4个指令性课题,由学院指定承担主体进行遴选推荐。

具体选题方向请参考《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教研项目立项指南》(见附件1),由申报者自主设计具体题目申报,也可自选题目。

二、课题说明

院级课题立足于服务学院,申请人所申报的教研课题在研究终结后,其研究成果必须有利于学院的教学、管理、社会服务工作实际,或提升学院形象与社会知名度。学院从该年度院级课题中根据类别、排名等综合因素推荐申报相应类别的省级及以上课题(省级及以上课题不再单独组织申报)。

本年度教学研究项目经费支持标准为平均1万元/项。

课题结题时发表的论文须署名“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为第一完成单位,成果材料标注“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教研课题(名称+编号)”。未标注的不认定是课题研究成果。

申报人为课题负责人限报1项,院级教研课题未结项者不可申报。

三、申报办法

(一)资料上传及填写

课题申报采用科研平台进行管理,登录网址分为校外/校内。

1. 校外网https://keyan.sxly.com.cn。

2. 校内网http://10.10.100.29:8184

3. 账号:个人七位工号

4. 初始密码为:Lyky@2022

(二)上报材料

1.需报送的纸质文件:《2023年教研基金项目申报书》一式5份和汇总表1份(见附件2、3),双面打印简装。

2.需报送的电子文档:《2023年教研基金项目申报书》、汇总表1份(见附件2、3)。电子文档发送邮件至sxlyjwgzb@126.com,文件名为:申报者姓名-2023年度校院级课题申报。

四、申报时间

请有意申报者认真准备,保证论证质量,经所在系部或部门审核后签章,将课题申报材料于2023年3月3日前交至教务工作部。科研平台资料上传时间为2023年2月20-3月3日,遴选时间暂定为3月10日,届时请关注工作通知。

联系人:白海鹰、王珏

电  话:0351-3438929

 

                                                            教务工作部

                                            2023年2月9日

2号 附件2.docx

2号 附件1.docx

2号 附件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