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历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开展2022年院级在线精品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 教务工作部 阅读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级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相关工作的通知》(晋职教成函[2021]50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与应用,提升课程建设品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为2022年省级在线精品课程认定工作做准备,学院决定开展2022年院级在线精品课程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认定范围

学院现有已建成且上线运行中的在线精品课程,包括公共基础课、创新创业教育课、专业课等。已被认定为省级在线精品课程的不参加此次认定。

二、课程要求

申报课程须政治、内容导向正确,定位清晰、合理,体系完整、规范,目标明确、有效,质量高,效果好,能够激励学生深度参与,有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符合山西省在线精品课程认定标准。

三、认定程序

各部门于5月23日前报回本部门课程信息,要求课程名称、负责人、链接、登录账号等信息全面、准确。

教务工作部组织校外专家以线上评审的方式对课程内容进行评审及认定,认定工作于5月26日前完成。

四、其他

认定为院级在线精品课程的课程,无论是以面向社会开放的课程,还是目前仅在校内试行的课程,各课程团队均须进一步完善课程内容,充实课程体系,创新课程资源。教务工作部将对课程运行情况持续监督和管理。

 

附件1:在线精品课程信息表

附件2:在线精品课程认定标准

 

                                                                                                                                      教务工作部

                                                                                                                                    2022年5月19日

在线精品课程认定标准.docx

在线精品课程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