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基础教师党支部党员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2-04-23 来源: 阅读

4月3日,太原市小店区突现4名阳性感染者,随后晋源区、万柏林区、迎泽区相继出现确诊病例,太原市各区先后进入静态管理,太原长达半个月的防疫阻击战至此全面打响。

为了阻击疫情传播,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不受威胁,为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基础教师党支部的党员们无需动员,时刻待命,主动投入到抗疫一线中去。张永根、雷震东两位同志在不影响日常教学工作的情况下,协助所在社区完成了从信息登记到引导群众分批次开展检测,协助居民提前扫描场所码,引流参加核酸检测的人群避免聚集,提醒居民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向群众讲解核酸检测注意事项,协助出行不便的老人完成核酸采样,再到挨家挨户派发抗原试剂盒等一系列工作。志愿工作琐碎而平凡,但是他们用自己的无私奉献与一线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其他志愿者一起同频共振,共同抗疫,确保了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为打赢这次疫情防控战贡献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