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抓契机 促达标 增特色 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 阅读

 2022年5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语言文字达标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国家语言文字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语言文化的重要论述,以全国、全省语言文字会议精神及国家语言文字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为统领,以持续建设省级语言文字示范校为目标,以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为载体,进一步发挥学院作为语言文字工作基础阵地作用,全面增强全院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能力,不断提升语言文字服务能力,力争2022年底圆满完成语言文字达标建设和验收工作。

会议认真解读了省教育厅、省语委下发的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文件,进一步明确了达标建设的时间表和任务书,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研究上级文件,吃透文件精神,对照验收采分表,认真搜集整理材料,要有把语言文字工作纳入部门日常工作的自觉,圆满完成达标建设任务。同时也希望各部门对我院的语言文字工作建言献策,共同完成好达标建设工作。

王世昌院长在会上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语言文字达标建设工作,要站在学院发展的大局上,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我院语言文字工作机制体制,形成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语言文字工作新格局,为学院的“双高”建设增添新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