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懂法律 知时政 铭初心 谱新章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 阅读

  根据院党委统一安排,基础教师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0日下午在本部大办公室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支部书记张永根同志介绍了教育法修订的背景,重点领学了教育法的修订内容。要求支部党员教师要切实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深刻认识在教育教学工作之中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和思想的法律意义和现实意义,要带头遵守职业道德,加强师德修养,给学生以正向激励,成为学生的优秀楷模。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不断学习的精神,要具备精湛的专业技能,努力提升学术境界和科研水平,脚踏实地履行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为山西省的发展输送高质量人才。

  会上,张永根同志认真传达了中共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山西省发展形势,把握今后工作的总目标、总要求和重点任务,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高职教育教学的实践中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不断锤炼专业本领,不断夯实育人初心,脚踏实地,久久为功,为推动省内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