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2 来源: 办公室 阅读


为保证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2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王世昌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保平就春季学期开学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师生健康监测、环境整治、物资储备、校门出入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有序。副书记杜庆先传达了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 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的工作方案》以及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并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就学院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其他分管院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王世昌院长进行强调,一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校园教育教学秩序安全有序运行;二要认真梳理,尽快完成2022年因疫情未完成任务的收尾工作;三要充分调研,科学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最后罗云龙书记作总结讲话,一要定好目标,多谋善思,打造亮点;二要抓好开局,起步即冲刺,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三要带好队伍,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