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教师节庆祝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022年教师节庆祝会议。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罗云龙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杜庆先通报了去年教师节以来学院参加省级以上各类赛事获奖情况及部门、个人获得荣誉情况。

       基层党组织创建先进典型张永福、学生教育管理先进典型张帆、教学改革先进典型李庆华、思政教学先进典型郭燕、重点(试点)专业建设与改革先进典型张引、科研社会服务先进典型王刚狮、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先进典型廉梅霞先后发言,分享了自身在党建、教育、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教书育人的宝贵经验,畅谈了“培根铸魂育新人”的思想感悟和改革创新、团队合作的实践体会,讲述了身为教师的使命与担当。

       院长王世昌代表学院向长期以来坚守在教学、科研以及管理服务岗位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过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员工和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教职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王世昌院长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办学成绩,充分肯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是一支团结奋进、求真务实、敢于超越、勇于奉献的坚强队伍。

       王世昌院长饱含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做一名好老师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致力立德树人,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三是强化发展意识,做担当有为的奋斗者;四是强化履职尽责,做拼搏进取的排头兵;五是强化安全意识,做校园安全稳定的守护员。

       罗云龙书记在主持会议时饱含深情地称赞道:“高山仰止,林师如高山。景行行止,林师如景行。”号召大家共同努力,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高福元副院长代表学院走访慰问了部分在职教师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

组织人事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