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艺大赛展身手 园艺学子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6月27日晚,山西省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运城赛区开幕式在运城职业技术大学举办。运城赛区共设10个赛项,于6月28日至7月1日进行比赛。本届大赛以“技能筑梦、精彩人生”为主题,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

6月28日至6月29日,我院园艺系2019级学生尹喜贵和李妍2名选手参加了花艺技术赛项。本赛项共有10个代表队38名选手参赛。备赛期间,2名参赛队员克服了疫情困难,在完成繁忙学业的同时,刻苦训练,充分准备,不断提升花艺知识和技能水平。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彰显“匠心园艺”精神。经过赛场角逐,2名同学取得可喜成绩,尹喜贵同学荣获一等奖、李妍同学荣获二等奖。

       本次参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的目的,强化了学生的职业技能素养,体现了我院的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水平,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专业与行业紧密结合、融入“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园艺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