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赴石楼县和合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2022年7月1日,学院副院长高福元、组织人事部及思政部等同志赴石楼县和合乡和合村开展“忆党史、强党性,树榜样、表先进,抓党建、促基层”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还有石楼县交警队、石楼县农业现代发展中心主要领导和三家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和合乡党委书记与村全体党员。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鲜艳耀目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铮铮誓言表达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活动中与会领导对七十岁以上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并发放慰问品,感谢他们初心如磐,薪火相传;为获得“文明卫生户”、“孝善敬老模范户”、“致富带头人”的村民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鼓励他们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为振兴美丽和合做出新的贡献。

       高福元副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学院工作队上一阶段帮扶工作给予了肯定与表扬,并要求驻村工作队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稳步推进“核桃品种改良嫁接”、“森林乡村”等帮扶项目的申报工作,并指出驻村工作队与村党支部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精心谋划部署,开展丰富多彩的村级活动,夯实基层党建,为推进和合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学院思政部教师作了题为“发扬奉献精神 建设美丽和合”的主题党课宣讲,党课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使全体党员再一次感受到灵魂的洗礼和升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和合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在思想上对标看齐,在行动上树好导向的具体要求,对党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决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人事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