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暨结题评审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6月8日、6月21日我院科技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和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评审项目共计30项,其中中期检查14项,结题验收16项。山西省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院奥小平高工、史敏华高工,学院李云平、王刚狮、张爱华、廉梅霞6位老师担任评审专家。

       中期检查会议上专家就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成绩、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课题下一步目标、任务、经费等进行了认真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老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项目中存在的经费、组织协调、技术应用等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结题验收会上专家们围绕研究目标的完成度、研究方法的选择、研究成果产出、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提问和讨论,并结合各项目组撰写的结题材料,对研究报告内容提出修改意见。最后,专家组通过认真讨论,形成验收意见,并进行项目赋分。

       经严格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全部中期检查项目总体进展良好,圆满完成了中期计划目标和各项指标;15项课题达到验收要求,完成质量较好,1项课题需要进一步完善提炼成果后再结题。此次评审会给各项目下一步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与帮助,为提高项目的质量和进一步培养相关人才并应用到教学实践中起到了积极作用。

科技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