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职业教育法》专家解读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5月26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了由省教育厅组织的《职业教育法》专家解读会,院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十一层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会议实况,其他教职工通过线上进行了收听收看。

       中国职业技术学会副会长孙善学专题解读《职业教育法》,他从新法修订背景与特点、新法的重要变化、新法涉及的重要制度以及贯彻新法的几点建议等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对于广大职教工作者进一步深刻理解新职业教育法、认清职业教育的重要意义及如何办好职业教育开阔了视野、提供了启示。

       观看结束后,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对未来职业教育充满期待和信心,相信通过新《职业教育法》的推行,我国职业教育必将迎来春天,学院发展也将迎来新的契机,我们的学生也将大有可为。

宣传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