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产教融合、校企共建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2024年3月15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十一层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产教融合、校企共建工作安排会。副院长赵立曦、合作企业驻校负责人、合作系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合作企业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林学系、园艺系、经济贸易系、信息工程系、艺术设计系负责人对本系各专业的校企合作学期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并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设性意见。

教务工作部、招生就业工作部、安全稳定工作部、实验实训中心、教学诊断与改进办公室、产教融合教学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校企共建工作提出要求。

赵立曦对会议进行总结,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主责主业,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守好红线底线,保持校企合作行稳致远;三是持续走深走实,不断开拓校企合作新局面。

产教融合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