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交流 共话成长
——院领导深入基层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13 来源: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为广泛听取学生心声,增强同学们以校为家的主人翁意识,及时有效地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12月11日上午,艺术设计系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罗云龙,艺术设计系主任、书记及部分辅导员参加本次座谈会,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参会学生结合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系学生会干部进行了自我介绍,就学生会工作情况、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围绕教育教学、食宿保障、校园安全、文体活动、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

罗云龙书记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和成长经历,并强调学生会作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机构,同学们要有不怕吃苦的精神,并培养良好的服务意识。希望大家今后以更高的标准进行自我要求,当好桥梁纽带,将同学的诉求和对学院改革发展的建议及时反映,引领学院高效能青年工作,助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定期召开师生座谈会是学校加强民主管理、促进学校和谐发展的重要体现,每学期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进一步推进了学院领导与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真正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让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贯穿到了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的全过程之中,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学院管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艺术设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