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3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3 来源: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12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院党委书记、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罗云龙主持会议。

会上,罗云龙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尤其是对我省吕梁市离石区永聚煤业办公楼“11·16”重大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他在总结时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我省吕梁市离石区永聚煤业办公楼“11.16”重大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院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罗云龙对学院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二要明确形势,夯实安全稳定责任。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细化安全稳定工作举措,明确责任部门、完成时限,抓好督促落实,切实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三要加强督导,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对学生安全要做到全领域、全流程、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加强各部门联动,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做好督促整改。

会议组织集体观看了省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瞒祸》《失真》。

院党委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宣传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