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技能风采 亮大赛英才
发布日期:2023-11-05 来源: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11月4日,由我院承办的山西省第十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园林微景观设计与制作、植物病虫害防治两个赛项已经落下帷幕。

比赛中,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各显身手,热情投入,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能力,充分展现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比赛后,裁判长对作品进行点评,并组织师生有序参观学习。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园林微景观设计与制作项目共产生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植物病虫害防治项目共产生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

技能大赛已成为全省职业院校优秀学子相互切磋、共勉进步的青春盛会,为山西省职业院校师生搭建了增进友谊、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平台,在推进院校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发挥着“牵引机”和“助推器”的重要作用。

实验实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