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第十七届职业院校智能飞行器应用技术等五个项目技能大赛在我院隆重开赛
发布日期:2023-11-04 来源: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山西省第十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飞行器应用技术、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环境艺术设计以及中职组园林微景观设计与制作、植物病虫害防治五个项目在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赛。

11月3日,200余名全省各职业院校的参赛师生在我院工作人员的导引下顺利完成报到,所有参赛选手步入各自赛场熟悉场地,裁判组、仲裁监督组成员召开裁判员会议,各参赛队领队召开领队会,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好最后的准备。

本届比赛是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总工会、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中华职教社共同主办的公益性、全省性的职业院校学生综合技能竞赛活动。

大赛秉持“规范、公平、优质、高效、廉洁”的办赛理念,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为山西省职业院校师生搭建了增进友谊、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平台,一大批获奖选手将成长为各行各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山西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人才保障和技能支撑。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与时俱进、追求卓越、创新进取,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宣传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