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赋新能 专创融合育人才
——我院与太原市智库空间创业基地签订共建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10-23 来源: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10月1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世昌带队赴太原市智库空间创业基地有限公司调研座谈,并代表学院签订共建示范孵化基地和众创空间合作协议。学院副院长李保平、招生就业工作部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太原市智库空间创业基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宏对王世昌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联智港科创园基本情况。联智港科创园作为山西省内知名的创业孵化器,致力于为初创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王世昌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强调创新创业教育是培养高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他表示,学院希望通过与智库空间的深度合作,共同搭建一个学生创业学习、交流、孵化、落地的深度服务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学生可以获得创业方面的教育、培训和支持,帮助他们实现创业梦想。

随后,王世昌院长与李永宏董事长共同为“共建示范孵化基地”“众创空间”揭牌,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正式进入实质性阶段。此次合作不仅有利于学院和智库空间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优势互补,更有助于培养新时代的双创人才。

招生就业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