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02-02 来源: 阅读

汾河河畔,又一年盛夏,又一年收获与别离。6月23日,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了2017届毕业典礼。学院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系部负责人与全体在校生和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2017届毕业生喜获硕果的美好时刻。卢桂宾院长宣读了2017届毕业决定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王军军、范文静分别代表教师和毕业生进行了发言。毕业典礼结束后,全院师生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毕业晚会。

卢桂宾院长代表学院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人生征途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毕业生成长成才付出汗水、默默奉献的老师们和亲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卢桂宾院长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大学三年的学习和生活,肯定了同学们大学三年在实习实践、志愿服务、校内外各类比赛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最后,卢桂宾院长希望同学们走出校门以后,一是要谨记好“厚德笃学、精艺果行”的林院校训,走向三晋大地和祖国的四面八方,在实践中建功立业,让社会认可,让父母自豪。二是要继续发扬“艰苦创业、追求卓越”的林院精神,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把专业精神汇聚为内化于心的精神实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三是要努力实现“知行合一、自强不息”的精彩人生,用“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品格和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来证明自已生命存在的意义,赢得社会的尊重。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祝愿大家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事业有成

 


上一篇:无

下一篇: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