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2018-02-02 来源: 阅读

2017年12月7日下午5:00,由院团委、学生工作部主办,院学生会承办,林学系团总支、学生会协办的“用奋斗的青春 书写人生华章”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在第一阶梯教室开赛,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近300名学生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环节,共有各系通过初赛选拔出的12名选手参赛。比赛中,选手们感情真挚、表现力强,特色鲜明,比赛环节高潮迭起、异常精彩,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个人风采和青春活力。最终,经过5名专业评委老师的评判,园艺系张凌恺获得一等奖,林学系石斌获得二等奖及最佳台风奖,艺术设计系吕雨娟获得三等奖。此次比赛还进行了线上抢票与网络直播,线上观看人数近3000人,点赞量达20000次,营造了热烈的活动氛围,提升了社会对学院的关注度。

本次比赛为学生发现自我、展现自我,不断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供了平台,营造了格调高雅、积极向上、百花齐放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