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园林系团组织建设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 阅读

园林系团组织建设

园林系团总支以培养和造就一支高举旗帜、坚定信念、践行宗旨、心系青年、吃苦耐劳、勇挑重担的团干部队伍为目标,切实加强系部团干部队伍建设,努力为学院共青团事业长远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我们园林系按照基础组织党建带动团建工作的要求,积极推动团的建设,营造党团组织共同育人、互动发展的和谐氛围,促进了我系基层团组织的活力激发和工作创新。

积极构建园林系团总支委员会、班级团支部、活动团支部运行机制;实现团员青年“一种身份,多个舞台”、以团员意识教育为主线,尝试举办集中式、开放式和互动式的团组织生活;坚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创新和丰富团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积极探索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广大团员青年的成长提供成才环境和智力支持,取得良好的工作成效。

截止2018112日,我系共创建18个团支部。依据各学期每月实际情况开展相关团日活动,积极引导共青团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上一篇:无

下一篇:园林系学生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