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园林系党团课堂2018-02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 阅读

走进马克思书房 感受真理光辉


园林系坚持思政教育讲堂,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本月为纪念马克思诞生200周年,使同学们对伟大领袖马克思有更深的了解,我系党支部组织39期、40期、41期、42期的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1125号上午十点在太原市图书馆,参观了马克思书

房,感受真理光辉。

 33.jpg

   

    书房开设了马克思大脑青少年专区,阶梯式的设计新颖时尚。在书房外西侧,开设了马克思书房主题邮局,颇具趣味性和教育性,同学们都积极阅读相关书籍。

马克思书房里,大家一边听讲解员讲述马克思的生平,一边翻阅相关书籍,并进行了交流探讨。本次参观学习使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

32.jpg 

 

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更加刻苦地学习和关注马克思主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要求自己。

 

 

 

 

 

 

 

 

 

 

 

                                                      

上一篇:园林系卫生管理制度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