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系勇夺学院男子足球赛三连冠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 阅读

在2020这不平凡的一年,为了展现林园学子的精神风貌,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足球比赛,各系同学在这个“万物负苏”的冬天踊跃参加,我们园林学子也毫不逊色积极参与其中。

我系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成绩,将自己的汗水肆意的挥洒在操场上,同学们也将自己的激情放飞在这片土地上。在比赛中,队员们充满了激情,我系足球队员你追我赶,动作敏捷,身手矫健,凭借高超的技艺,迎来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每一声呐喊都是他们踢球,传球,运球,进球,防守的信心,每一个动作都不负在场观众的期待,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终于结束了,我们园林系英勇夺魁,不负“三年三连冠”的那份荣耀,更是将我系独特的魅力展现给了大家。

本次比赛不仅赛出了风采,也赛出了精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无限的活力,以及凝聚力和战斗力,这就是园林系,一个充满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力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