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系学生参加学院“抗疫情,强健身”3V3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 阅读

别过夏日绚烂,走进秋叶静美,此次我林校于2020年9月中旬为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加强各系团结精神激发大家强身健体的意识。举办第一届联通杯“抗疫情,强健身”3V3篮球赛活动,同学们的热情依旧如盛夏般热情似火。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在校生活,也使身体可以得到锻炼。更宣扬了出我园林系坚韧不拔的意志与我系团结一心,敢打敢拼的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个战队都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展示了强硬的实力。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动作炫酷,投篮精准。场下同学高声呐喊,赛事在热烈与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我系也取得了亚军这样可喜可贺的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也同样体现了我校重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注重培养同学们健康团结,开拓创新的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了身体的素质,建设和谐校园的目的。希望这种团结协作,不畏艰难,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作风传扬开来。愿我系能再创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