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喜报丨我系学子郭昕荣获2022年山西省“最美职校生”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 阅读

5月14日,山西省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暨年度颁奖仪式在太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经山西省“最美职校生”评选专家组评选,共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最美职校生”30名,信息工程系205602班学生郭昕荣获2022年山西省“最美职教生”荣誉称号!

 

 

郭昕,女,汉族, 2001 年 11 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20560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一职。她曾说,踏入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为她的人生打开了全新的篇章。

在校期间,她一直用严谨的态度和满腔的热情,投身于学习和学生工作中。她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各种活动,乐衷于在舞台上留下自己的身影,这些活动使她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得到同学与老师的肯定。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素质技能奖学金、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二等奖、信息工程系党史演讲比赛一等奖、信息工程系学生干部书法比赛一等奖。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她时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尽心汲取新知识、新思想、新观念,不断提高自修养,不断积累实践经验,增强办事能力。

同时,她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怀揣一颗热忱的心,加入青年志愿者这个行列,秉持志愿者“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为社会、为他人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于2022年荣获山西省团省委“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表彰。

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激励,珍惜大学时光,勇登青春舞台,奋力书写职教生的最美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