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举行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6 来源: 阅读

516日下午7点,我系在嘉木餐厅四层举行信息工程系举行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山西大华智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校区主任张姝喆、信工系主任安波、党总支书记张永福、党总支副书记刘芳、办公室主任赵鑫、教学秘书张恒、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2021级全体学生以及各赛项获奖学生参加会议。

颁奖典礼暨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在信息工程系舞蹈队带来的《花花宇宙》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与会领导和教师为我系在各专业技能比赛中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会上,系主任安波同志结合《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2022年山西省和学院对岗位实习的相关要求向即将走向岗位实习的学生做了动员讲话,着重向学生们强调了岗位实习的性质和重要性,讲解了岗位实习的时间和考核办法、提出了实习岗位的选择和工作要求。本次动员大会旨在让大家有时间深入思考自己的前途命运,在当前就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慎重做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