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系开展我院2023年运动会赛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09 来源: 阅读

为推动学院体育事业发展,增强学生体质素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我院即将于2023511日举行院运动会。

为了营造浓厚的比赛氛围,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信息工程系于202358日中午在第四阶梯教室举行了运动会赛前动员大会。信工党总支副书记刘芳同志主持会议,与会成员有信工党总支书记张永福同志、信工系团总支书记刘晓杰同志、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全系参赛运动员。

 

会上,信工党总支书记张永福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以下三点内容:一是要认真对待、积极参与。运动会是学校最重要的大型赛事之一,是展现学生体育素质、个性特长和健康状态的重要舞台,不仅是一项体育赛事,更是一项教育教学活动,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珍惜机会,积极参赛。二是要关注身体健康、注意安全。参赛选手要遵守赛场规则,服从裁判员指令;充分进行热身运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身体健康、人身安全。三是要秉承信工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张书记指出,我系学子在近几届运动会上均表现优秀、成绩斐然,希望运动员们认真备赛,再创佳绩!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行,为运动会的开幕拉开了序幕,也激发了同学们参赛的热情和激情。预祝信工学子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