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立曦一行到莱茵科斯特中德智能制造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24 来源: 阅读

822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赵立曦、信息工程系主任安波、信息工程系书记张永福、教务工作部副部长白海鹰一行四人到中德智能制造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参观考察,莱茵科斯特副总经理陈朋、职业教育产业研究院院长刘大力、莱茵科斯特项目总监孙浩、莱茵科斯特青岛公司市场总监陈魁、市场经理朱啸池接待并做相关介绍。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赵立曦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德智能制造技术公共实训中心、中德智能装备研发制造中心、中德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双跨)培训中心、中德数字经济暨智能制造赋能中心等区域, 详细了解了莱茵科斯特在智能制造人才培养体系开发以及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本土化方面的创新成果,对公司“产业赋能教育-教育培养人才-人才支撑产业”的全链条式生态发展理念表示肯定。 


图片5.png


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围绕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GAVE)及双元制人才培养体系等相关话题进行深入交流,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