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缅怀革命先辈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 阅读

信工党总支赴高君宇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7日上午,信工党总支组织四个支部党员教师赴高君宇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来到高君宇故居,缅怀革命先辈,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唱响红色歌曲,汲取奋进力量。学院副院长高福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党日活动。

合影 01.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庄严神圣的入党誓词,怀着对英雄无限瞻仰情怀,认真参观了高君宇纪念馆立志报国、追求真理、驰骋南北、播火三晋、光照千秋、星火传承六大部分内容。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高君宇同志革命事迹的介绍,深入了解了高君宇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使大家对这位我党早期卓越的政治活动家、马克思主义理论家,山西共产主义启蒙运动先驱,地方党、团组织创始人光辉而短暂的人生有了全面了解,对“我是宝剑,我是火花。我愿生如闪电之耀亮,我愿死如彗星之迅忽。”的铮铮革命誓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活动结束之前,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

合影 02(1).jpg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在思想上和心灵上受到了洗涤,从中汲取到了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岗位上把所学所悟转化为实践动能,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