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迎新生|最美不如初见
发布日期:2020-10-11 来源: 阅读

迎新生

桂魄初生秋露微 轻罗已薄未更衣

随着秋天的到来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欢聚着从各地奔赴而来的莘莘学子

缘分悄然而至

林院与你们在10月怦然相见

让这个开始变得更加“新”动

清晨,在学院南门,同学们有序排队等候入校报到。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今年学校新生接待采取“一站式”服务形式,亦即“直通式”的服务,同学们依次完成身份核验、健康二维码、行李消毒、体温检测等环节后步入校园。在新生报到点,学校早已备好各系的迎新标牌,各系负责迎新工作的师生们也早早就位,提前布置好横幅、展板,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志愿者热情地引导新生到学院迎新点,主动帮助新生运送行李、办理报到手续,耐心地解答新生的困惑和问题。无微不至地关怀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不仅让学生感到舒心,也让家长感到放心。

新生报到期间,院领导深入迎新现场进行指导,详细了解迎新准备工作和新生报到情况,以确保2020级新生顺利入学。

学校也倾尽全力的为新生

解决报道途中遇到的问题

在太原南站的的志愿者们

早在站点等候做好接送新生的迎新

等待着新生们的到来

志愿者接过新生手中的行李,充分体现了“接过你的行李,我们就是一家人”的亲切氛围。

志愿者帮新生拖行李

为新生送上“开学第一杯奶茶”

井然有序的办理宿舍入住、领取宿舍钥匙。

新起点、新征程。

祝福2020级林院的小可爱们!

愿你们满怀希望,扬帆起航,

拥抱多彩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