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告知书
发布日期:2020-09-26 来源: 阅读

2020级新生报到告知书

2020级新生报到告知书

亲爱的2020级新同学:祝贺你被我院录取,欢迎你加入到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家庭,开学报到时间为10月10日,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请仔细阅读并严格执行:

报到前须知

(一)2020级新生按照学院通知时间持录取通知书在规定时间报到,无故不到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二)2020级新生应严格遵守报到前14天不得离开现居住地,尽量不外出,不到中高风险区域旅居,确保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员身体健康方可按时报到。

(三)报到前,提前准备好健康码(绿色)、返校前14天内行程证明(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查询14天行程信息)。

(四)报到后,要保留好相关票据以备配合密接调查。

(五)户口迁移采取自愿。

(六)共青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到“共青团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并在正式报到后的第二周内将组织关系从“智慧团建”系统中由原团组织单位发起转入申请(转入团组织为:山西省省直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七)2020新生报到时将学籍档案、党团关系交给辅导员或班主任。

(八)2020级新生入学后,由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和各系进行入学资格复查,发现有不符合录取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取消入学资格。

到校前准备

(一)报到时,建议乘坐私家车,应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安全防护。

(二)报到途中做好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烧或可疑症状,主动告知乘务员并就近选择医疗机构就诊。

(三)学生报到时应根据自身情况准备一定数量医用外科口罩和日常生活用品。

报到流程

(一)报到学生须从学院西门排队经体温检测、查验入学通知书及健康码后有序进入,排队等候时需保持1.5米的距离,陪同人员及车辆不得入内。

(二)进入校园后,到楼前广场各系报到点进行身份确认,同时须再次提供出示本人健康码(绿码)和报到前14天内行程证明。

(三)在本系报到点完成报到后,进入公寓领取物品并入住。

安全注意事项

 1.为维护校园正常秩序及疫情防控需要,新生进校需提供录取通知书、健康绿码和身份证,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校。家长和车辆不允许进入校园。

 2.进入校园后请务必到所录取的系别报到登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办理入学手续。

 3.要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和现金。除录取通知书当中要求的款项外,学校原则上无其他收费项目,以后学习中的必要费用只有通过辅导员或班主任老师的通知才是真实的。

 4.学费只能交给学校财务部门。切记不要将现金、随身行李等交给陌生人看管或让非学校工作人员代办入学手续,以免上当受骗。

5.新生报到期间,滨河东路和学校门口车流量较大,请注意交通安全。自驾车辆请听从指挥,按规定线路行驶;办理各项手续时,请自觉排队,不要拥挤,防止发生不安全事故。外出乘坐交通工具时,请选择合法的交通工具,避免发生意外。

6.外出时请锁好个人箱柜,随手关门,不要将现金、贵重物品随意乱放,防止丢失。

特别提示

因疫情管控需要,目前学院采取半封闭式管理,学生在校报到后非必要不外出,如确需外出需向辅导员或班主任老师履行请假手续。学生凭出门证出校,入校凭出门证进校。

祝愿新同学大学生活平安快乐、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