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征集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0周年标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2 来源: 宣传统战部 阅读

    2022年,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为大力弘扬山西林职院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山西林职院风貌,彰显山西林职院特色,加强山西林职院社会形象传播,增强山西林职院师生和校友的凝聚力、归属感、向心力,根据学院校庆工作安排,现面向全体师生、校友及社会公开征集山西林职院建校70周年标识。征集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校庆标识设计要求

1.校庆标识设计应遵循学院视觉识别系统中的基本色、印刷字体等基本要求。

2.校庆标识设计要主题鲜明,富有美感和创造性。

3.校庆标识设计应充分运用山西林职院元素,体现山西林职院特色,突出70年历史,辨识度高。

4.校庆标识设计图形优美、简洁;构图完整、均衡;形式新颖、独特;内涵丰富、精准。

5.校庆标识设计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拥有独立知识产权,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设计元素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如存在任何知识产权问题而引起纠纷,应征者须承担全部相关法律责任。

6.所有入围设计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山西林职院所有。

二、征集方案报送要求

1.设计者下载登记表,填写个人信息、原创声明、基本元素、设计理念、设计思路等相关信息。

2.设计者须提供JPG格式的设计稿,并附带设计稿整体及各组成元素的含义描述。设计稿尺寸为A4纸张大小,分辨率300dpi,可另外提供AI或TGA版本的设计稿。

3.登记表、设计稿及其他相关文档,请统一放在一个文件夹下并制成压缩包形式发送至sxlyxcb@163.com, 邮件名称请注明“山西林职院建校70周年标识设计” 。

三、征集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22年8月10日。

四、评选方式

1.学院将组织相关人员成立评委会,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确定入围作品。

2.结合评审意见和修改完善结果,最终确定2022年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0周年标识样式。

五、奖励办法

最终选用作品、提名作品、入围作品分别给予2000元、800元、500元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六、设计作品最终解释权归学校所有。

联系人:秦臻

联系方式:0351-3439413

附件: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0周年标识征集登记表.docx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