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寒假闭馆、线上数字服务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3-01-09 来源: 图书馆 阅读

知识服务、以人为本.png

奋进新征程、阅读再出发.png

寒假来临、春节不远,总说:图书馆都闭馆了,图书馆工作人员还要值班吗?

温馨提示学院师生:图书馆寒假线下闭馆,线上数字资源服务仍然有序开展、持续在线!

图书馆线上数字资源一如既往期待学院师生来享用,还有丰富的寒假线上荐书、讲座、展览等活动诚邀学院师生参与!

图书馆寒假线下实体馆虽然闭馆了,但是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和线上服务永不打烊;图书馆中国知网、百度文库、论文查重、行知和汇雅及畅想之星电子书等16个数字资源库服务始终持续在线;欢迎学院师生登录学院网站-底部快速通道-图书馆网站或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或联系图书馆13834533938获取相关信息,浏览使用在线数字资源,参与线上活动;随时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实时掌握图书馆工作最新动态

请学院师生相互转告。祝学院师生寒假愉快!